芷未烟.

[我行让我来]XIU and Savior 1

[冷圈自产粮]

[会有严重ooc,介意勿看,作者小学生文笔]

[Savior中文是不太好,但这篇文里为了写作方便都改成普通话了,还是那句,介意勿看]

      这是一篇北极圈cp

      本文时间线在TTC取得世界冠军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最近XIU也不知道怎么了,可能是受Road和soft在夺冠时那份骚话的打击,他觉得自己哪哪都不对劲

       Savior找他双排他高兴,要是去找别人,又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,他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他家中单了,于是乎,半夜十二点,他打开了微信,点开了路柏沅的聊天框

     【XIU:睡了没】

     【路:……有事就说】

     【XIU:你当初怎么确定自己喜欢soft的】

     【路:??】

     【路:你有情况啊】

     【XIU:就是喜欢看着他,喜欢和他一起玩……(此处省略N字)】

     【路:哦,那你喜欢他】

      XIU关上手机,坐在凳子上呆了一会儿,拿手机回复

     【XIU:我觉得也是】

      不过,他家中单还是个小朋友,不能操之过急啊

      在过后的一个月里,Savior发现哥对自己格外好,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给自己,转头看他一眼,视线都能恰好碰上,吓的他还以为自己的那点小心思藏不住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Savior打算开直播混时长,他刚开一局,XIU就走过来极其自然的摸了摸Savior的头,说到:

     “小朋友直播呢,要双排吗”

        Savior愣了愣神,答到:“好的,哥,我这局马上完”然后耳朵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,他抽空瞥了眼弹幕,画风已经逐渐不正常起来

     【虽然但是,我磕到了啊啊啊】

     【Savior宝宝的耳朵红了啊】

     【不是吧不是吧,我的北极圈cp居然发糖了】

      就站在Savior后面的XIU自然看到了弹幕,不可查的轻笑了一声,心道:马上就会是真的了

      直播间的观众没听到,可Savior听到了,耳朵似乎又红了几分

     “哥,我好了,我拉你”Savior说着,便邀请了XIU,XIU看了看Savior:

     “你想玩什么,我有点累了,这把我想玩辅助,S神,你保护我吧”(这点真的严重ooc)

     “啊,好的哥,你放心,我一定保护好你”

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弹幕基本已经疯了

 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,kswl】

     【震惊,某战队打野竟甘愿为中单打辅助】

       除了这一小部分cp粉,里面还夹杂着一些“理智粉”

      【某些cp粉不要乱磕了行吗?人家一好好的兄弟情,硬深深被你们歪曲成这样】

      【同意楼上,这是游戏直播,好好看游戏不行吗】

       XIU趁着回城,切出来看了眼弹幕,顿时气就不打一处来,当即游戏结束后,就给Savior说自己累了,先回房间了,独自留下    Savior宝宝在原地懵逼,经过这事,Savior也不想播了,关了直播就给简茸发微信

     【Savior:简神,你知道队长有没有喜欢的人吗?】

     【艹耳:你家队长?我听我家队长说好像有的,你问这个干什么?】

       Savior收到这条回复,感觉像是了晴天霹雳一样,跑回了自己的房间,他的眼睛有些许的泛红,但又想了想,soft说的是“好像”那就是他也不确定了。想到这个,Savior的心情开朗了一点,但很快又沉下来,就算队长没有喜欢的人又怎样呢,总之他不会喜欢自己就是了

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Savior走到XIU门前,敲响了房间的门,XIU打开门后吓了一跳

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怎么了,受什么委屈了,和哥说说”

     “soft…soft说你有喜欢的人了,是…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啊?我……”XIU听到这一句,第一反应是Savior知道了会不会嫌弃他,第二反应是路柏沅这个狗什么都往外说

     “我…我…”Savior“我”了半天,也没说出什么,最后变成了句“对不起队长,打扰你休息了,我先走了”

       XIU就算再迟钝,这会也反应过来了,他赶忙叫住Savior

     “哎,小朋友你等等,我是有喜欢的人了,我喜欢你啊”当时说好不要操之过急的XIU现在只想狠狠抽自己一巴掌

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“哎,Savior,你是不是觉得挺隔应的,没事,我也待不了多久了,等到时候我退役了,你看不到我,就不用尴尬了”

     “啊不对,你现在也不用尴尬,当我什么都没说就好”

     “哥,你说真的吗?”Savior舔了舔嘴皮说到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说着Savior便凑到XIU跟前,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嘴

      “哥,我也是,我喜欢你好久了”

[由于本人母胎solo15年,对于表白实在没什么经验,就凑合看吧,Savior的性格ooc的有点厉害,见谅]

[我不管,XIU是攻!XIU是攻!!XIU是攻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]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