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未烟.

[我行让我来]XIU and Savior 2

这里是这个系列的第二篇,建议可以先去看一下第一篇哦

[冷圈自产粮]

[会有严重ooc,介意勿看,作者小学生文笔]

[Savior中文是不太好,但这篇文里为了写作方便都改成普通话了,还是那句,介意勿看]

       XIU直接愣在了那里,哪怕他是电竞选手,手速再怎么快,反应再快,也抵不住这一时的心跳加速,乱了章程

      等到XIU彻底反应过来,Savior已经退后了半步,他不由分说地将手抚到Savior的后脑,将人拉过来,便吻上了他的嘴唇,不知是否是XIU憋太久的原因,这可是把Savior亲了个七荤八素,硬生生给他憋出来两滴生理性的眼泪……

     “你现在知道了吗,我喜欢的是谁”XIU放开Savior说到

     “嗯,哥,我去洗澡”Savior说完这句便一溜烟跑进了浴室

      表白成功的XIU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当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,是一件多么令人激动,开心的事情啊

      这一系列的原因就导致XIU在阳台抽了两根烟才缓过劲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早上

       Savior醒了后还是懵懵的,自己……好像给队长表白了,队长还亲他了,队长好像真成他男朋友了,Savior的脸越想越红,等缓过劲了,才走出房间

      于是PUD经理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一番景象

       Savior站在楼梯上,呆呆的看着自家队长,而队长又一脸笑意的看着Savior,而此时XIU的恶趣味又上来了,对着Savior喊了一声:“小朋友,起床了就快下来吧,别站着了”以前这么喊,Savior并不觉的有什么,但现在他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XIU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容

      可能PUD经理也受了隔壁TTC的影响,看着这两人是越看越不对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由于某些原因,XIU正坐在Savior身后玩手机呀

【XIU:哈哈哈,我好高兴啊Road】

【路:……】

【路:你疯了?】

【XIU:咳咳,我现在也是有家室的人了】

【路:表白成功了?恭喜恭喜】

       XIU回头看了看正在打排位的Savior,这不看还好,一看就发现他家Savior宝宝又在和隔壁小蓝毛双排

【XIU:soft怎么又在和Savior双排?】

【路:明明是Savior找的简茸】

【XIU:反正你给我把他拉走】

【路:……】

【路:行】

     “小朋友,要出去玩吗”

     “好啊,哥,我们去哪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还没去过中国的游乐园吗?我今天带你去玩”

      毕竟Savior也还是个孩子,平时哪怕再懂事,也会喜欢这些东西

     “哥,我们去玩那个吧”

       XIU抬头看了看那高高在上的云霄飞车,咽了口唾沫(这里XIU恐高是私设,至于他到底恐不恐高我也不知道)自己虽然害怕,但为了不扫小盆友的兴,还是跟着去了

      从坐上项目后,Savior就发现他的XIU哥哥有些不对劲,脸色白的有些不正常

     “哥,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……事”正说着,项目就已经开始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Savior已经顾不得想那么多,开始尖叫起来,这期间他向XIU的方向瞥了眼,他的脸色已经不能用苍白形容了,简直就是……

      等项目结束,Savior也反应过来了,“哥,你是恐高吗”

     “没……”(呵呵,嘴硬王者XIU)

     “啊啊啊,都怪我都怪我,早知道就不让你陪   我了,队长你先坐,我去给你买瓶水”

     “没事的,小朋友,哥厉害着呢,缓缓就好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来吧,小朋友,我们去看烟花”

       XIU挑的这个地方可以说十分好了,既能看到烟花,还不容易被人看到

       等烟花开始绽放,XIU转过头对着Savior说:

     “小朋友,我在此郑重的说一遍,我爱你,不是喜欢,是爱 ”

      说罢便吻上了Savior嘴唇,从一开始的克制,隐忍到后来的舌尖侵入口腔,在一起交错着,缠绕着

      Savior被亲的眼里泛着水光

     “哥,我们回家吧”(哈哈哈,现在的受受都这么着急送自己的吗)

[小预告,下篇是小车车哦]

[这篇有点短了,最近好忙,等我下篇补个大的]

[如果这篇的热量可观的话,下篇我努努力,熬熬夜,周六赶出来]

[为了尽快看到下篇,请点个赞吧,当然,如果你们爱我,可以求个关注吗?谢谢啦]

[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]

评论(1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